【安利】个人向KK歌曲整理

篱笆今天也在问kk搞事了吗?:

今天跟媳妇讨论KK的歌,给她安利了几首,念经歌的时候,她问我【这是给谁在超度】23333


说起来KK的好歌真多,除了A面曲之外有很多也非常好听


KK有不好听的吗?




就当是安利A团GN和新饭了


十分个人向的总结了一下喜欢的曲子(除A面和SOLO)


前五,排名不分先后(选不出来)


Shiny——《Red Light》超级喜欢这首宝贝的唱腔,太迷人了


Love is... ~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~——《I》


Fall Dance——《薔薇と太陽》我今天看TUK现场看哭了,还想看那样唱歌的堂本刚,他假音那个握拳巨戳我,还有两个人最后手指朝上的时候,跪求再唱一次


たいむ・とらべ・らばーず——《M》我想结婚的时候放这个的程度超过了一个爱和爱贼甜,谁说KK唱不甜!!!


ノー・チューンド——《Φ》心中的神曲,只能选一首的话,我会选这首,真的真的太优秀了,很感动但是不会难过的歌,歌词写得真好,尤其是带入KK,这个要说就太多了,有机会吧




除了这五首还有很多,按着自己歌单找的顺序比较乱……


WELCOME——《L》我已经决定万一有一天我有了宝宝,这就是胎教曲子,认真的,岁数一大体会越来越多,对新生命的期待,真的是会让人落泪


百年ノ恋——《E》怎么说呢,虽然很多人说E砖很迷,但是我想说,E专我喜欢的曲子太多了,一上来那声“哒!”就,这首算不算SOLO啊……如果算当我没说


Lose Control——《Φ》嘿嘿……嘿嘿嘿……嘿嘿嘿嘿


SPEAK LOW——《M》求你们去听现场,求求你们,听KK唱现场,胜过吸XX,堂岛哥哥优秀啊!!!


月夜ノ物语——《F》这么经典的曲子还需要我说嘛……


鉄塔の下で——《N》堂本夫夫蜜月之法国行【不】


蓝色の夜风——《I》


破滅のPassion——《K》秋胖高产似_____


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——《I》嘿嘿……嘿嘿嘿……嘿嘿嘿嘿……


君のためのうた——《情热》周水老师真是优秀


雪白の月——《39》我不爱听虐歌,不爱听慢歌,但是KK改了我这个毛病,我听这首歌真的很难过了,但是一想到去年是情人节还是白色情人节来着,KK的宣传车满东京放这首歌我就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アプリシエ——《Brand New Song》


風のソネット——《J》我就不解释了,太大气了


Cool Beauty——《L》给大家讲个故事,有个人原来是冷美人(欲言欲止)我脑子里都是LCON那个要吃人的眼神,不过我理解,那年的CON,宝贝好看的冒光,想一口吃下去


陽炎 ~Kagiroi——《N》问,这首歌到底什么意思,但是不重要,现场优秀就行了


消えない悲しみ 消せない记忆——《G》为了世界和平!!!!!!!!!但是现在他放弃了世界和平!!!!!!!!!


Bonnie Butterfly——《G》跟大家讲,不知道为什么,这首我和冷美人,日常分不清


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——《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》他们!超可爱!话说这首算A面吧,这是双A?


I——《薄荷キャンディー》欲言又止


この恋 眠ろう——《心に夢を君には愛を/ギラ☆ギラ》得出结论


欲望のレイン——《D》不是我说,这首歌前奏我每次都觉得在看弹丸


君と仆のうた——《TIME》多么的优秀啊!!!


永远に——《Φ》遥想那年FNS……


Black Joke——《I》为这首歌打爆电话,歌词值得看一百遍,特别想知道他们用什么心情唱的


夜を止めてくれ——《N》这两个人啊,套用一切情歌都可以,真的


Want you——《M》其实这首歌应该拍前五,大爷那个扭跨我……&*&&*&()*¥……&*二爷那个唱腔我%&……*&()**“汪啾!!!!”


むくのはね——《L》不用解释了吧


危険な関系——《K》又是一首很要命的歌,这首歌和BLACK JOKE一起听,就很……


きみとぼくのなかで——《K》再次赞美堂岛GG


いのちの最后のひとしずく——《K》K专也是个出神曲的地方


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——《A》我去年,被洗脑


Summer ~僕らのシルエット~——《N》听啊!多么夏天的歌啊!


Music Of Life——《39》神曲,真的神曲,其实我觉得24作曲51作词的化学反应更神奇


恋涙——《H》之前的手机铃声,开口秒


月光——《E》我就说E出神曲吧!!!


Funky Party——《永远のBLOODS》这算不算他们最早的FUNK?那时候宝贝还没找到唱FUNK的感觉


もう君だけ離さない——《M》催泪


BABY LOVE——《やめないで,PURE》就,可爱啊


Virtual Reality——《G》请,带耳机


Love U4 Good——《E》E是神专!!!


Message——《B》特别特别,当年唱的多有干劲啊【不】


いのちの最後のひとしずく——《K》我建议大家先听听达郎桑的版本,也特别有感觉,因为本身就是优秀的曲子啊!


i love you——《L》我不管,这是唱给我的,我不管


勇敢な君に——《L》这首是宝贝亲自安利的,他说他想唱


LOVESICK——《E》E是神专,你们听这个RAP!!!难道不是特别优秀吗!!!两个人RAP都有自己的感觉


ふたつの引力——《薄荷キャンディー》某种意义上,这也是神单了


命のキセキ——《L》高见泽爷爷真的超厉害


Alright!——《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》堂岛GG生日快乐!!!


君らしく生きる君が好きだ——《L》我不会说,我是被B站一个视频安利的这首歌,我是不是暴露了,那个视频还有车呢!!!


Glorious~ただ道を探してる——《M》迷路歌,听现场,我说完了


ナミダ 空に辉く——《変わったかたちの石》可怜的怪石头……


FRIENDS——《A》年轻真好,现在都不唱FRIENDS了【】若叶啊……


HONEY RIDER——《E》E!!!!棒!!!摇滚!!!!!


爱なんてコトバじゃ言えない——《B》


涙、ひとひら——《Φ》


the EDGE of the WORD——《Φ》红茉来铃大佬好……


since 1997——《Φ》总的来说,这也是神专


もう一度信じて——《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》


僕が生まれた日——《K》


unchanged.——《Φ》红茉来铃你好啊


Unlock Baby——《薔薇と太陽》本刚说,外人眼里的这首歌(微笑)以后别说堂本光一总爱给粉丝甩锅了,本刚可是觉得粉丝眼里他俩是【衣服都来不及脱纠缠在一起】


Misty——《D》堂岛哥哥你真好


ちがう道,おなじ空。——《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》


Broken冷蔵库——《E》这首歌在我心里,不可撼动,希望亲戚来家里做客的时候能为他放上一曲


Back Fire——《D》这首也是宝贝安利的


鼓動,千々に——《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 》


walk on...——《J》就,怎么都觉得是讲的KK


Rocks——《M》


真冬のパンセ——《I》


ココロがあったんだ——《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 》


コ・ハ・ル・ビ・ヨ・リ——《ね、がんばるよ.》岛歌爱好者,热泪盈眶


こたえはきっと心の中に——《D》太他妈甜


Tell me——《A》所以你们为什么忘了这首歌怎么跳


Futari——《I》其实吧,开头有点吓人,但是第一句一进去,就是“啊,对,就是这个感觉”


Peaceful World——《C》堂本光一这个人啊……真的是……


Where is——《M》君は僕の光


いつも仆は恋するんだろう——《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》什么,这首是单恋?


憂鬱と虹——《J》


Noasis-爱の旅人-——《夏模様》说真的,这首歌前面那段好迷,但是高潮部分好听


星見ル振リ——《M》


Love Me More——《H》我,想撕了堂本光一的衣服,你们懂吧


足音——《J》


ルーレツトタウンの夏——《F》我就喜欢这种,有朝气的小年轻的感觉


ボーダーライン《B》关西话贼萌啊!!!怎么这么可爱!!!


世界中のみんなで…——《G》


Rocketman——《C》


灰色の花——《TIME》


ホタル——《N》


aeon——《M》求你们唱啊!你们唱啊!!!


僕は思う——《A》年轻真好


エンジェル——《D》


MY WISH——《B》来点三音节啊!!!












其实还有很多,但是我整理的要崩溃了


就这样吧


累死我了


PS:歌名都是我按着网易云复制的,如果错了锅是网易云的

评论
热度(151)

© Carol一朵耀眼的逗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